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inversionHK

34歲跟18歲幾乎零差別!陳意涵凍齡保養「倒」著走

已更新:2019年5月3日

81歲嘅《四哥謝賢》自爆倒吊回春,白髮變黑;長青藝人《胡渭康》愛倒吊養生;「韓國第一美女」《李成敏》保養心得是經常倒立。為了駐顏養生,一眾藝人紛紛迷上倒吊!但酷愛程度遠比不上,仍活得像少女的 ~ 陳意涵!




相片引自 kknews.cc / chinaluxus / styletc


三十歲最想活成什麼模樣


如果問: 你的三十歲最想活成什麼模樣? 我想大概就是像陳意涵的模樣吧!世界上有無數種30歲,為什麼偏偏陳意涵的30歲格外讓人羨慕?因為她臉上依舊有着18歲的笑容,有勇氣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!用倒立玩遍世界,根本沒有老! ~ 原文引自 kknews.cc


因為電視劇「痞子英雄」爆紅的陳意涵,不只一張可愛娃娃臉超級討喜,肌膚、身形、心態各方面狀態都依然充滿「妹」味,日前她在微博上傳了自己18歲和34歲的對比照,讓人不禁驚呼「幾乎沒變」!



想知道陳意涵是如何實現這種極致的逆齡保養嗎?翻翻她的微博和粉絲專頁不難發現,不只愛倒立、愛運動,從飲食、生活習慣到打扮,處處都藏了「凍齡」玄機!


陳意涵愛「倒立」幾乎是到了瘋狂的程度,不管到哪個城市,她都一定要來張倒立「認證照」! 曾經放下豪言,要去到世界各地100個城市倒立。 ~ 原文引自 istyle







「倒立的時候,負情緒會秒變正能量,向下扎根,向上生長。換個角度看世界的感覺如何?」「當你覺得世界很大,天很寬很沈重...重到要把你壓垮的時候,你只要把自己倒過來,就會發現,你撐起的不只是你自己,還有一片天。」......文字擷取自陳意涵微博。


如果你還沒像陳意涵那樣瘋狂過,至少還可以從學習倒立開始,來對抗歲月的地心引力。還可以訓練您腹背的《核心肌群》,雕塑身材曲線。



專家說倒立有三大益處


專家表示,倒立或倒吊能達到塑身效果,而且長期堅持有規律的倒立能給人體帶來三大益處:一是提高智力和反應能力;二是延緩衰老,增神提志;三是預防和治療各種因長期直立和勞累帶來的疾病。


早在一千多年前,古代神醫華佗就利用倒立治病救人。人體骨骼和內臟在地球引力的作用下會產生下墜的副作用,而倒立時,人體各器官承受的壓力改變從而達到預防和治療目的。

倒立還有助於提高智商,日本的某些小學為了促進學生的智力發育要求學生每天倒立五分鐘。這是因為智力的高低和反應能力跟大腦供血有關,倒立正好能治療腦供血不足,改善大腦的血液供應。


女神陳意涵最愛的倒立神功除了可以瘦身竟然還有這麼多好處,怪不得她現在看起來還元氣滿滿,少女感十足。常常倒立臉上的肉肉也不會下垂啦!大家一起試試吧,說不定堅持下來的妞兒也會被問是不是吃了防腐劑駐顏呢! ~ 原文引自 kknews.cc





 

但要好似陳意涵以倒立來對抗歲月,就必須要多下苦功,先學好倒立姿勢,才能做到。但最重要的是,倒立並非每個人都能做的易事。如果沒能力做,但又想有倒立或倒吊的益處,可以點? ~ 保健達人《鄭雲龍老師》就介紹大家可以借助《倒立機》,幫助大家隨時隨地話做就做!


什麼是"倒立機" ?


倒立機又名倒吊機,主要是用來幫助使用者做倒吊身體的動作。操作十分簡單,只需移動手臂即可在倒立機上旋轉。


倒吊時只需放鬆身體,站立時身體重量產生的壓力,同樣的重量在倒吊時產生的牽引力能達到減壓效果,幫助您舒緩關節及腰背脊柱受壓。〝你只要坐上去,躺下來,舉高手,它就自動改變斜度,令你緩緩倒轉,再向後伸直手,你就倒吊頭向地腳板向天了。〞






生活大驚喜 - 主持徐乃麟、鄭雲龍老師及嘉賞示範使用倒立機!片段來源:https://youtu.be/gGSMj7pmD8c


【常見問題】倒吊機大解析


問: 倒吊會否 "腦充血" 有危險? 答:『腦充血』如果表示『腦部充滿血液』,那麼答案是肯定的,即使沒有倒立,正常人 ... (繼續閱讀)


問: 我見市面上倒立機五花八門,有什麼分別? 答:倒吊牽引機看上去都大同小異,從外表很難了解其安全性,購買時不要 .... (繼續閱讀)


問: 點解我倒吊會頭暈,我可以用嗎?會否危險? 答:有些人在開始做倒吊或倒立時會覺得頭暈,這不是因為你身體不好,而是你未習慣 .... (繼續閱讀)


問: 擁有部倒立機首先要有間大屋?倒立機體積有幾大? 答:TEETER 所有型號的牽引倒立機都均有可摺合式的設計 .... (繼續閱讀)


 


專門針對背部及肌肉疼痛的倒吊牽引器材。Teeter是全球唯一持續生產倒吊治療產品,擁有30年豐富經驗,歷史最悠久的供應商。


從最初設計的倒吊靴和只有一款倒立機,至現今擁有超過25種用於緩解腰部疼痛,包括家用、商業及醫療用途的倒吊治療產品。


想查詢有關產品或《預約體驗》,可致電 - 香港 (852) 35759332 或 WhatsApp。想了解更多有關 Teeter 倒吊牽引機​可瀏覽:《產品介紹網頁


 

Teeter 倒立牽引機 - 臺灣電視廣告,十分有興趣!







片段來源:https://youtu.be/yHKNgGO_Eng

178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