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Teeter-EP970Ltd.jpg
Teeter-cert.png

全球首選 TEETER

牽引倒立機

超過三百萬使用者選擇 TEETER 倒立機, 證明對消除腰背疼痛的確有效! TEETER 是市場上唯一牽引倒立機取得美國 FDA 食品藥物管理局第一級醫療器材認證。

笫 1 步

調整身高度 - 精密的平衡系統設計; 只需設定好使用者身高就能夠進行多角度順暢的旋轉。

笫 2 步

調整角度 - 調整至您希望倒置的角度, 傾斜的角度越大伸展的力度越強。

笫 3 步

固定腳踝扣 - 腳踝固定系統,採用人體工學設計,既舒適又安全,使用時可以完全地服貼且固定腳踝。

請享用 !

躺下及放鬆 - 移動手臂即可在精密的平衡系統上旋轉,只需數分鐘便能達到減壓效果。

得到鬆弛

只需 1-2-3 步驟 !

這產品是什麼原理

站立時身體重量產生的壓力,同樣的重量在倒吊時產生的牽引力可以給關節及脊柱拉開,從而軟組織能補充水分及養分,同時也可減低脊椎神經受壓。幫助您舒緩背部疼痛,保持負重關節健康及改善身體正確姿勢。

從四個方面幫助緩解腰背疼痛

椎間盤水化

臨床研究顯示,當身體倒吊的時候,脊椎骨之間的間隙增大,可以將水分吸收進椎間盤的軟組織裏。椎間盤膨脹,更多營養滲入,提高了椎間盤的抗震和彈性。

重新校正脊柱

牽引力可以給脊柱解壓,使得脊柱可以自然地重新復位。

減少神經壓迫

椎間盤的高度和椎間孔的大小有關係,(神經根通過椎間孔離開椎管)。膨脹、水化的椎間盤能夠提供最大的間隙,有助於減輕壓力或擠壓神經根。

鬆弛緊張的肌肉

加強血液循環,輕輕地拉伸肌肉,有助於緩解肌肉緊張。

 

spine-animated.gif

是時候對自己好點

向痛楚說『再見』

EP960-2.jpg

EP-960™ 牽引倒立機

榮獲多國多項專利。EP-960為EP系列最暢銷的型號。EP-960 屬於EP系列中的升級版型號。

EZ-Stretch Traction Handles

These additional multi-use handles can be utilized for further stretching and decompression options, easy oscillation assistance, and a simple release option from full inversion.

Stretch Max Handles

These extra-long handles provide a grip surface to assist new users while getting used to inverting, and to enhance stretching options for more experienced inverters.

EZ-Angle Rotation Control

Features a specialized guide with pre-set positions for beginning through advanced inversion.

EZ-Reach Ankle System

The triple-lock security and an extended handle reduces the need to bend when securing the ankles.

Watch: EP-960 Inversion Table Features

常見問題

top5header_notext_nogradient.jpg

"是不是所有的血液都會流進我的大腦?會有任何危險嗎?"

A: 身體通過擴張血管和毛細血管來適應血壓的改變,而且增加腦脊髓液來保護血管。有否覺得壓力升高,臉變紅?臉變紅是因為血流量加快和毛細血管擴張,通常會給大腦、眼睛、皮膚和頭髮帶來更多的氧氣 ...

teeter-hangs-up-860-storage.png

"倒吊牽引機是否能摺合?"

A: 是可以的,摺合式的設計,使倒立機儲存容易。數秒就能把Teeter倒立機快速摺合,只需細小空間就可收藏 ...

TESTING1.jpg

"市面所有倒立機看上去都大同小異?"

A: 購買倒立機時不要只單靠外型去作選擇。正確選擇倒吊器材,應該先考慮產品的安全。倒立機從外表很難了解其安全性,質量和安全上出現問題的倒立機是不容易被察覺的,設計不當和有缺陷的倒立機,有引發安全問題之虞 ...

Teeter 陳列室及客戶服務中心

九龍荔枝角大南西街1018號東方國際大廈2002室

order@inversion.com.hk  |  電話: 852-3575 9332

WhatsApp: 852-6169 4643

辦公時間 10:30 - 19:00 星期一至六, 星期日休息 

  • White Facebook Icon
  • White YouTube Icon
  • White Google Places Icon
IMG_3325.jpg
聯絡我們

Success! Message received.

想對產品有更深入的認識? 我們陳列室提供專人講解和示範產品使用方法等服務。 

SHOWROOM ADDRESS
CONTACT U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