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inversionHK

眾多女星深受感染「韓國第一美女」李成敏 Clara 也酷愛倒立

已更新:2019年5月3日



自從四哥謝賢在「天下第一Friend」節目內,同大家分享《不老之謎》,減少皺紋,白髮變黑的保養心得之後,令大家對倒立及倒吊大感興趣!開始留意倒吊可以駐顏養生,係咪真有其效 ... 嘩!冇留意真係唔發覺,原來眾多女星的養顏秘訣內都會有倒立及倒吊這項目,其中一位係近期人氣飆升的「韓國第一美女」李成敏 Clara!


每天都倒立


李成敏十分喜歡瑜伽,在眾多的瑜伽動作之中,經常做的就是倒立!她說:「實際上,透過倒立或倒吊可以把帶氧的血液帶到頭部、腦部、負責感管的器官,增加血液循環,因而會增強記憶和思考力」同時,瑜伽中的倒立動作會運用到全身的肌肉特別是《核心肌群》,令身體線條更突出,她都是靠這個小秘訣練出完美身材。




延伸閲讀:超模都愛!每天倒立3分鐘 舒緩背痛又排毒!


A post shared by CLARA (@actressclara) on Jun 1, 2016 at 8:23pm PDT


盡量每天練習倒立 倒立有助把帶氧的血液帶到腦及感管的器官,有氧血液循環增加了,自然有助增強記憶和思考力。有研究更發現經常倒立的人比較集中和專注,工作效率更高。


A post shared by CLARA (@actressclara) on Apr 22, 2016 at 1:47am PDT



片段來源:NewMonday




相片引自 actressclara《IG》

 

張儷愛倒立


在中國有「S型美女」封號的模特兒兼演員張儷,近日在微博晒出一組高難度倒立圖,並附文稱從剛開始的手肘支撐到現在的手掌支撐,感覺每天都在進步,臂力也越來越強。她說:「倒立會加速血液循環流汗更多,皮膚的排毒效果也更好了~五月學倒立,六月更美儷,可以試試喲。」照片中張儷身着背心和緊身褲,以倒立姿勢同時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,大長腿和小蠻腰展示出緊實的肌膚和完美曲線。


原文網址:https://kknews.cc/entertainment/38ypebo.html




相片引自 https://kknews.cc


 

以倒立姿勢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,並非易事。但保健達人《鄭雲龍老師介紹牽引倒立機》幫助大家隨時隨地話做就做!他說倒立機還可以幫助脊椎獲得重力伸展,減輕因脊柱問題引起的痛楚或不適。



專家鄭老師示範、來賓佩佩體驗! 片段來源:https://youtu.be/f2UE9jpI_Xw

片段來源:https://youtu.be/r9bbeXTZ9Ss


 

究竟什麼是倒立機?


倒立機又名"倒吊機",主要是用來幫助使用者做倒吊身體的動作。操作十分簡單,只需移動手臂即可在倒立機上旋轉。


倒吊時只需放鬆身體,站立時身體重量產生的壓力,同樣的重量在倒吊時產生的牽引力能達到減壓效果,幫助您舒緩關節及腰背脊柱受壓。


〝你只要坐上去,躺下來,舉高手,它就自動改變斜度,令你緩緩倒轉,再向後伸直手,你就倒吊頭向地腳板向天了。〞臺灣名藝人兼節目主持人《徐乃麟 (乃哥) 親自示範》。


【常見問題】倒吊牽引大解析


問: 倒吊會否 "腦充血" 有危險? 答:『腦充血』如果表示『腦部充滿血液』,那麼答案是肯定的,即使沒有倒立,正常人 ... (繼續閱讀)


問: 我見市面上倒立機五花八門,有什麼分別? 答:倒吊牽引機看上去都大同小異,從外表很難了解其安全性,購買時不要 .... (繼續閱讀)


問: 倒吊牽引可治椎間盤凸出嗎? 答:椎間盤的內部為髓核,是一種凝膠狀物質,富有彈性,在背部起著彈性墊的作用 .... (繼續閱讀)


問: 點解我倒吊會頭暈,我可以用嗎?會否危險? 答:有些人在開始做倒吊或倒立時會覺得頭暈,這不是因為你身體不好,而是你未習慣 .... (繼續閱讀)


問: 擁有部倒立機首先要有間大屋?倒立機體積有幾大? 答:TEETER 所有型號的牽引倒立機都均有可摺合式的設計 .... (繼續閱讀)



專門針對背部及肌肉疼痛的倒吊牽引器材。Teeter 是全球唯一持續生產倒吊治療產品,擁有36年豐富經驗,歷史最悠久的供應商。從最初設計的倒吊靴和只有一款倒立機,至現今擁有超過25種用於緩解腰部疼痛,包括家用、商業及醫療用途的倒吊治療產品。

想查詢有關產品或預約體驗,可致電 (852) 35759332  或 WhatsApp。想了解更多有關 Teeter 倒吊牽引機​可瀏覽:產品介紹網頁


相片來源:QVCtv


 

袁詠琳用倒吊機對抗「地心引力」


「歲月真的不饒人」,周杰倫小師妹袁詠琳(Cindy)只有28歲的她感嘆,「地心引力」是女人永遠得面對的課題,「我們女生最在乎的就是胸部、臀部跟臉,千萬不能下垂,」她每天會做的就是倒吊,「鋼管舞有倒吊這個動作,手握住鋼管,頭頂地撐住,用雙腳來做延伸,」Cindy在家會用倒立機來輔助,「還有拉背的效果,能舒緩背部酸痛。」



資料及相片來源:http://www.nextmag.com.tw/


 

媽咪級熟女迷上「倒立」脫胎換骨


蘋果日報 - 頭條要聞


好萊塢資深女星辛蒂克勞馥、伊娃曼德斯喜愛以「倒立」來「駐顏養生」,國內眾多女明星也深受感染選擇倒立來維持最佳狀態。許多迷上倒立的媽咪級熟女就說:「溫和的倒立定期做,就像幫身體對抗地心引力,進行全身拉提,受地心引力影響往下拉的地方由內而外彷彿都歸位了,長時間下來救回全身的下垂鬆垮,宛如脫胎換骨一般。」


想凍齡救全身鬆垮 每天倒一下


所有人都知道多運動、多健康、永保青春,但是每個年齡階段適合和偏好的運動方式有所不同。後段班熟女的許媽媽以自己的例子就說:「太激烈或耗費體力的運動做不來也容易受傷,愛上「倒立」,是因為以前接觸過瑜珈,知道唯一逆轉地心引力的「倒立之姿」有「凍齡」「對抗下垂鬆垮」效果,但是難度高容易運動傷害讓許多初學者又愛又怕,透過好友推薦,開始使用「Teeter倒立機」之後,倒立就不是難事,輕鬆方便在家就可以完成,而且非常安全。」


轉載自《蘋果日報 - 頭條要聞》2016年04月20日

資料及相片來源: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

225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