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inversionHK

安全最重要,唔敢去"淘"了!

Updated: May 3, 2019

倒吊牽引機看上去都大同小異,從外表很難了解其安全性,購買時不要只單靠外型去作選擇。美國 Dynamark 曾經測試多款倒吊機,結果讓人難以置信,其中一個品牌僅在承重只有180磅(大約為82公斤)的時候,就已出現了嚴重故障!


設計符合安全標準的牽引倒立機,必需能夠安全地承受正常人的體積及重量,因此倒立機本身機身的體積也相對地較大。市面上有些倒立器材比較輕巧,相對產品安全性低。低承載能力的倒立機,容易損壞,使用上令人擔心。


優質的材料和專有的設計確保了Teeter產品在長時間使用,仍能保持其產品結構上的安全性及完整性。在一項產品測試中,四個不同品牌的產品無法長時間承受重量的負荷,金屬出現破裂或折斷而造成嚴重的故障。



Teeter力求為產品持續增添具優良,且獲得專利的獨特設計,堅持產品測試必須達到最高醫療級安全要求,證明Teeter更優越於市場上任何其他同類型的產品。 每一款Teeter產品都由美國權威獨立測試機構 Underwriter Laboratories進行測試及評級。


除了我們商業及醫療用途的產品均通過UL測試之外,對於家用的倒吊器材,我們也自發性地進行UL60601-1嚴格測試,UL60601-1的測試標準是用來檢測用於醫學上的醫療設備。對於我們這類產品,要達到這專業標準需具備很高的質量及安全要求。Teeter 倒立機是市面上唯一能通過這測試標準的產品。




專門針對背部及肌肉疼痛的倒吊牽引器材。Teeter是全球唯一持續生產倒吊治療產品,擁有30年豐富經驗,歷史最悠久的供應商。從最初設計的倒吊靴和只有一款倒立機,至現今擁有超過25種用於緩解腰部疼痛,包括家用、商業及醫療用途的倒吊治療產品。


想查詢有關產品或預約體驗,可致電 (852) 35759332 或 WhatsApp。想了解更多有關 Teeter 倒吊牽引機​可瀏覽:產品介紹網頁



832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