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inversionHK

Teeter Hang Ups 是信報的焦點產品

Updated: Jan 5, 2019

信報路易斯/焦點產品 - 速治腰痠背痛,倒立牽引機


都市人生活緊張,尤其是經常埋首辦公室的白領,因為坐姿不正確、伸展不足,特別容易造成腰酸背痛。想改善筋骨問題,除了做運動外,其實也可以藉倒立放鬆身體,改善關節健康。由Teeter公司推出的Ep-950是專門針對背部及肌肉疼痛的倒立器材,其多項設計已得到專利,而且獲歐盟CE及美國UL專業醫療級安全雙認證。


四大緩解效用


倒立機會將站立時身體重量產生的壓力,在倒立時以同樣的重量產生的牽引力,達到緩解背部疼痛的四個效用。一是椎間盤補充水合物,擴張後的椎間盤可讓水分及養分得到補充。二是減低脊椎神經所受的壓力,有助減輕壓力或擠壓神經根。三是重整脊椎骨位置,當不良姿勢導致腰痠背痛下,可從漸進式減壓方法幫助承重的骨架重新對齊,改善脊柱的姿勢。四是放鬆緊張的肌肉及促進淋巴液的流動。


Teeter Ep-950採用了Ergonomic Flex Technology符合人體工學枝術,其獨特透氣網狀背板設計,具彈性柔軟,以增加用家的舒適度。此外,其褶合式設計,數秒便可快速摺合,儲存容易,可放在家居內,每天伸展,減壓重拾健康。




8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