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inversionHK

盛竹如「無膽」養生法

Updated: May 3, 2019


已經年過70的盛大哥,是台灣電視公司元老級人物、非常資深的新聞主播!最近曝光率激增的盛竹如,傳仍有千萬年薪,退休生活依舊多彩多姿,從年輕到老,靠著以房養房投資術,輕鬆坐擁上億豪宅。



中天電視台找來資深主播盛竹如播報姚隋戀,在新聞快結束時,試圖製造笑果,卻引來許多網友的批評。​


元祖主播盛竹如活力澎湃,經常出席年青人活動節目。自由發揮「跨出界」記者會 徐薇+盛竹如特來站台。




遠赴沖繩進行圓夢之旅,挑戰浮潛奶妹喊讚 盛竹如直呼:「此生無憾!」

女星穿比基尼参加面试盛竹如表示要娶了她 - 腾讯视频


76歲盛竹如為JINS板橋大遠百開幕挑戰10公尺空降。



『全民大劇團』創團作《瘋狂電視台》演出至今海內外破百場,特邀盛竹如先生一同加入瘋狂陣容。

 

盛竹如今年76歲,身體健康勇健除了一天只吃一餐,作息也跟一般人不同,也許是過去電視圈養成的習慣,他每天晚睡晚起,被問到為何跟其他老人早睡早起不同?他白了一眼說:「為何長者就非要早睡早起?」


盛竹如心態年輕,上節目什麼都敢玩,什麼都願接觸,他在東森節目《夢想街之全能事務所》中,他說,養生方法,就是保持心情愉快,做想做的事。


要抓住狡猾的青春比歲月的小偷更重要,「倒立」抗地心引力!天天健身,你的身體不說謊...



盛竹如「無膽」養生法 對抗地心引力原來用這招..- 盛竹如 馬克斯《夢想街之全能事務所》精華篇 ...



主持人廖慶學也來體驗一下盛大哥的倒吊機!



最後還是讓教練示範用倒立機來完全倒吊起來!


10分鐘《夢想街之全能事務所》盛竹如養生對抗地心引力法 ~ 完整版

原文來源:EBC 東森新聞

 

究竟什麼是倒立機?


倒立機又名"倒吊機",主要是用來幫助使用者做倒吊身體的動作。操作十分簡單,只需移動手臂即可在倒立機上旋轉。 主要用途幫助舒緩關節及腰頸脊柱受壓。


【常見問題】倒吊牽引大解析


問:倒吊會否 "腦充血" 有危險? 答:『腦充血』如果表示『腦部充滿血液』,那麼答案是肯定的,即使沒有倒立,正常人 ... (繼續閱讀)


問: 我見市面上倒立機五花八門,有什麼分別? 答:倒吊牽引機看上去都大同小異,從外表很難了解其安全性,購買時不要 .... (繼續閱讀)


問: 擁有部倒立機首先要有間大屋?倒立機體積有幾大? 答:TEETER 所有型號的牽引倒立機都均有可摺合式的設計 .... (繼續閱讀)


資料來源:INVERSION

 

美國 TEETER 牽引倒立機


TEETER 是市面上唯一專門針對背部及肌肉疼痛的倒吊牽引器材制造商,持續生產倒吊治療產品,擁有36年經驗,歷史最悠久的品牌。


知想查詢有關產品或《預約體驗》,可致電其港澳總代理電話: (852) 35759332 或 WhatsApp。 想了解更多有關 Teeter 倒立機​可瀏覽網頁:《產品介紹網頁


資料來源:INVERSION

 

Facebook 用家分享


Brett Belcastro,十分活躍於 Facebook 喜愛同朋友分享。Brett 在半年前決定購買一台倒立機,希望能幫助解決自己被腰痛困擾多年的問題。用了一段日子,Brett 的腰痛問題不單止解決了,他還發現倒立機可以幫助自我放鬆和冥想。更容易集中精神!


現在每天還跟他的小孩一起使用,他說,這對幫助小朋友保持專注力很有效!最後 Brett 拍了一段短片 post 了上 Facebook 及 youtube 教大家如何使用倒立機去自我放鬆。


Brett 上載了自己用倒立機倒吊的圖片與好友分享:" I can’t get enough of this inversion table I bought recently. Incredible for my back and also for our childrens’ focus. That was a blessing in disguise. "





資料及相片來源:facebook.com/dj2ndnature

 

" 我每天都使用倒吊機 "


謝賢先生接受奇妙電視的「天下第一Friend」節目訪問時,親自解開不老之謎!原來家有一部倒吊機,四哥每日玩倒吊,還邊吊邊拍打臉部減少皺紋。從每次使用5分鐘開始,然後再慢慢增加倒吊時間。




天下第一 Friend 嘉賓: 謝賢 ~ 足本版


155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