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inversionHK

新節目《長命不老》記者會,分享養生健康之道



【香港01/即時娛樂】 自從天后容祖兒在社交網貼她在用倒立機倒吊的相說:「保住條腰最好倒吊」之後 , 大家突然對倒立機這東西極感興趣! 甚至帶你尋找不老方法,邀請專家拆解養生竅門的TVB最新節目【長命不老】 的記者會上,戴祖儀(Joey)及鄧佩儀(Gloria)也來示範使用倒立機倒吊!





戴祖儀(Joey)今天以女僕裝出席記者會。Joey指今次拍攝節目嘗試了很多的人生第一次,她說:「我同庭鋒試咗好多療法,為咗呢個節目我哋真係豁出去。」





記者會中Gloria透露其實她從19歲開始已經一直很養生:「我其實食得真係好健康,大家睇落可能我一個後生女唔會咁做,咁閒時我都會放縱一下。咁我自己做呢行我個人想法如果要長時間唔穩定拍戲又要維持健康,一定要好花心機。」






記者會上還請來認可的復康運動及體適能教練導師王芷雯 (Tarz Wong) 用專業知識去回答傳媒的提問。




資料及相片來源: 香港01/AM730/明報


【長命不老】 黎諾懿麥美恩帶你尋找不老方法 ~ 預告片



1,592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